7-3.JPG  

話說 女人25是快速體驗新陳代謝變慢的話

那30就是快速老化

不管是面對人.事.物  有很明顯的老~~(以上都是說我自己拉)

想當初我一滿20歲的時候 第一件事就是辦卡刷!! 刷~刷~刷~

似乎覺得自己是大人般一樣  享受一些物質上的快樂

咻~一轉眼 到了25歲

開始聽到有人說 挖~年紀也不小內 還在出來走跳

慢慢自己開始覺得體力大不從前  玩1天要休2天 

也發現體型有越來越寬的發展 (是說本來也沒多瘦)

到了現在29要滿30歲

突然莫名的害怕

我....我要變....老妹了!!  (晴天霹靂)

本人是從不擔心這方面的問題

身邊的朋友大部份也都是30幾歲的人

但是 當我自己要踏入3的關卡

我還真的有點不能接受~

回想這過去30年~心中真是無限的感嘆

但~我覺得今年我要滿30歲了

我最開心的是 我能夠跟Apple一起成立firstday (當然也要謝謝董事長跟科長)

而從出社會就是做服務業 

一路上跌跌撞撞 到現在 能夠真的很享受在工作裡

就是firstday了 

這就像我的孩子一樣

所以說

老妹又如何~ 體力不好又怎樣~

既然人家都說人生30才開始..........我自己說的:)

那我會更加努力    努力達成我心中的目標

我想.....我真的又長大了

30~我來了!!!!!!!

a1z.psda copy.jpg  

a1.psdz.psd1.psd1.psda.psdx.psdz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