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738480.jpg  

是的~~

我的最愛(老江浮出水面..................最愛的得難道不是偶)

對~~不是

不~是~是~不~是

Anyway

帥哥人人愛,更何況是多才多藝的美男一位

話說,我的最愛............(口誤!!口誤!!)是我很欣賞的一位男藝人

2011韓國火紅美男團體CNBLUE的主唱鄭容和所主演的連續劇"你為我著迷"在本周播放了

1664738481.jpg  

 

連續劇的故事內容大致如下:

你為我著迷》(諺文:넌 내게 반했어)韓國MBC電視台2011年6月水木迷你連續劇

韓國電視劇《你為我著迷》是一部浪漫愛情劇,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

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由表明秀導演執導。表明秀因執導過《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而贏得了眾多粉絲。

鄭容和朴信惠在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後,時隔一年半第二次牽手合作。

鄭容和在劇中飾演視音樂為生命全部的樂隊主唱李信,就讀於實用音樂科,是一位人氣很旺的美男。

朴信惠飾演的是一位出身韓國傳統清唱三代世家的、視國樂為真正音樂的伽倻琴演奏天才李奎媛

(註:水木連續劇的意思就是~在每周三&四播放的連續劇)

..............................................................................................................................................................................................................................................

但是~~

我看過第一&二集之後...............老實說

我個人小小的感想是是"音樂性"勝過"故事性"

也就是說,音樂及兩位主角在裡面所演唱的歌曲都比連續劇本身的劇情有看頭的多

不過,畢竟才剛開播第一二集,也許有看頭的還在後面

大家要有信心!!!!!CNBLUE & 鄭容和 FIGHTING

下面是我從youtube上找到的歌曲影片

也請大家一起好好欣賞吧!!!

 

主題曲: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主唱)

 

第二集片尾曲:因為想念(鄭容和主唱/作詞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