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容和,"你為我著迷"新戲電視造型

鄭容和-"你為我著迷"公開電視劇造型

 

MBC水木电视剧“你为我着迷”饰演优越男李信的郑容和的造型公开,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在以艺术大学为背景,描绘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花样年华的“你为我着迷”中,

郑容和将发挥以吉他作为自己生活全部的花美男乐队主唱绝对帅气的外貌、冷傲的性格,偶尔还反转为古怪形象的魅力。

公开的照片中的郑容和,与通过电视剧、综艺节目中温柔体贴而获得“牛奶男”的形象发生180度转变,

以清晰而强烈的眼神饰演只热衷于吉他演奏的吉他天才李信,对此人们有着较高的期待。

郑容和介绍说:第一次看剧本时就觉得李信是非常冷傲对其他事物不感兴趣的人。

但随着沉浸在角色中发现李信是因为对音乐之外的事物不感兴趣所以看起来冷漠,其实其内心世界很温暖很细腻,是个很有魅力的人。

另外,郑容和还表示:“能在好的作品中遇到很适合自己的角色,以演员的身份展示自己而感到高兴,并 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而尽最大努力。”

另外,“你为我着迷”导演表民洙、演员郑容和、朴信惠、宋昌义、姜敏赫等的会面,也引起了热烈的话题,该剧接档“最佳爱情”,于6月29日播出第一集。


来源:sports.chosun
翻译:菁菁
制图:萌萌
轉載至:百度cnblue吧

...........................................................................................................................................................................................................

 

真的好喜歡CNBLUE喔!!

鐵證如下

 

IMG_2314.JPG

但隨著他們這次的專輯"first step"宣傳暫時告一段落

110521 CNBLUE Goodbye Stage @ Mucis Core "Don't say Goodbye"

 

 

所以囉~~

接下來想要看到CNBLUE的表演就只能等到六月底上映的"你為我著迷"電視劇

總之

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支持容和&敏赫的新戲囉!!

大家說好~不~好~阿^^

PS:雖然CNBLUE隊長鄭容和在新戲裡是飾演"冷男"的角色,但是溫柔的暖男形象還是揮之不去啦!!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