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6-eric-stellar.jpg  

来源:mydaily

http://kpoppark.com/110516-eric-stellar.html


翻译:carolcheung@热病81°C

 

组合神话的成员以演员身份活动中的Eric(32,韩国名文晸赫),

以新人歌手的制作人身份出现。

出道13年的Eric这期间的经历所获得的技巧能力,为制作新人四人女子组合“Stellar”的出道专辑,奠定了基础。

另外,制作人Eric不仅做了症状专辑的指导,还参与了Stellar出道曲“Rocket Girl”的作词和Rap Featuring,也出演了MV。

根据所属公司说,Eric也抽空去了Stellar的练习室,为了她们能成功出道,给予了指点。

在Eric坚实的支援中出道的Stellar,由因出演了2009年KBS“和观众一起的2天1夜”而成为话题和国乐高中金佳英,

以及一起合唱“男人的资格”而被认识的李瑟,还有全律,赵雅罗组成的四人女子组合准备在6月出道。

另外,Eric不仅作为Stellar的制作人,正在为了明年神话活动的以及21号泰国FM为开始的台湾、上海FM做准备中

 

...........................................................................................................................................................................................

神話是我第一個欣賞的韓國男團

而具有王者風範的Eric更是我早期喜歡的男藝人之一

總之,恭喜神話回歸

更希望你們能在新人輩出的韓國娛樂圈裡再創佳績與神話

PS:(Amber?!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參加Fan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