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TORM  

距離上一次看演唱會應該是17年前的"Bon Jovi"

而相隔17年後~~我看的第二場演唱會居然是來自韓國的男子團體CNBLUE

(沒想到原來本人喜歡的都是男生團體~~羞)

 CNBLUE-9  

從決定去7-11 ibon 搶票的那一天起

老江總是很正面的看待我要去看演唱會這件事

畢竟~~有時我也會覺得.......這把年紀該欣賞的好像應該是"陳奕迅","張學友","阿妹"~~這些實力派的唱將

而這些來自韓國的年輕肉體~~不不"年輕偶像",似乎不該是36歲女人的菜

但是,喜歡某件事應該不分年齡

就像劉德華也有阿婆級的歌迷(大家說~~對不對ㄚ?!^^)

總之,自我反省了一番

更加堅定我決定要理直氣壯的去追求我的愛,不不~~(更正)是參加我的偶像的演唱會

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

而在ibon賣票的前一天,老江就跟我擬定作戰策略

1.一人去一家7-11的ibon機買(分散風險,怕買不到)

2.考慮到年紀和很少參加演唱會,老江鼓勵我從最貴的票價下手

而開賣當天

原本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啦!!不會真的有人排隊

誰知?????7-11在演唱會門票開賣前就開始有少女和少男們在ibon前排隊

老江一見情勢緊張

居然衝出7-11攔了TAXI衝往另一家7-11去幫我買票

我們用電話連線報告彼此的進度

誰知~~網友們真的都是對的,ibon超級會當機

我們開始使用ibon的三分鐘內都是在跟當機搏鬥

好險,我們的努力是有代價的(欣慰)雖然無緣買到最靠近CNBLUE的票區

我還是搶到了中間區塊的座位票

我想~~這篇文章倒也不見的是分享演唱會的心得

更多的該是我對另一半的感謝

2012/2/28 CNBLUE BLUE STORM演唱會當天,演唱會時間是從8:00~10:00

說真的,這種時間一般都是看不到媽媽(我)出門的

因為小朋友都準備要洗澡,要睡覺...............等

但是當我站在演唱會的場子裡

享受著我期待已久的演唱

心裡除了圓夢的喜悅與滿足之外,真的也沒忘記要感謝讓我美夢成真的家人們

感謝老江出錢又出力,陪著我衝刺買票

而演唱會那晚還幫我陪著孩子們睡覺

另外也要感謝我的公婆,在我去參加演唱會的那天晚上幫我看顧小孩

也許對單身的人而言

這只是一場再簡單不過的演唱會

但是對媽媽我卻有不同的意義

因為~~有了家人們的幫忙與體諒

媽媽也可以"拋夫棄子"的去看演唱會啦!!

CNBLUE-6   

後記:

CNBLUE的主唱鄭容和的歌聲真的沒話說

聲線表情不但豐富,也很會帶動全場氣氛

整場表演雖然沒有很炫麗的舞台和服裝(其實也真的不需要啦!!)

但憑著超實力的歌聲和演出仍然讓全場歌迷HIGH翻天

(我一度擔心南港展覽館會不會因為大家的跳動而崩禢~~因為地板搖晃得太恐怖了><")

這個夜晚真的好值得好愉快~~好好玩喔!!

CNBLUE-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Blue storm 演唱會
    全站熱搜

    firs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