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day 盛夏 6/24~6/30 Brand New Items

Apple 推薦物來囉!!

不過,還是要先小小懺悔一下

因為從上一次五月份的推薦物文章之後

歷經好幾個禮拜的"混亂摸魚玩耍期"

我們很不負責任的缺了好幾個禮拜得推薦文

但是~~明明一堆好看得嚇死人不償命的漂亮衣服在工作室裡

(從我自己的衣櫃都快要爆炸的情況就知道,我每個禮拜都忍不住的"私藏"好貨色^^)

卻沒有機會好好介紹一下

真的很抱歉啦^^

好囉!!現在要開始認真介紹一下本周新貨之APPLE推薦好物

 

1. 韓 #62401方塊點點露背縮腰洋

綠-1.jpg  

盛夏約會最強款

背部別緻的版型設計

不但好看又特別

想要在夏日談場戀愛的姐妹們

把她帶回家吧!!

 

藍-3.jpg  

 

2. 韓 #62411多重穿法飛鼠褲

1.jpg  

可能因為我跟Amber的身材都不屬於"正常"版

(她很高挑/我很矮小............嗚~嗚,不過,幸好我們的女神Model身材粉標準)

所以我們firstday一直追尋的衣服款式

第一:一定要顯瘦

第二:我要顯高挑(小個裝落腳~~)

第三:等Amber發文讓她自己說說^^

所以

我們衣服裡的形容詞最常出現的就是"顯瘦"

而這一款

我昨天就私藏了(呵呵~~~)

材質柔軟有彈性

穿起來也很好看(不顯肚,還能修飾身材)

所以

朋友ㄚ!!沒追加到的千萬不要怨我

3.jpg  

 

3.  韓 #62412棉質條紋式細肩洋裝 灰白

3.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這件洋裝就是該戴著草帽出現在沙灘上

很甜美日系的暖女洋裝

只可是我缺了一頭長髮

否則

套上白布鞋

帶上草帽

綁起麻花辮

穿上這件洋裝

.............................................

陽光/沙灘/海浪  I am coming

4.jpg  

PS:同款強推,今年最潮的小香KUSO帆布包,除了黑色還有亮粉色喔!!(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firs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