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海洋風深V細肩長洋裝

海洋峰長裙黑1.jpg      

 

這件就是我超級熱愛的一款長洋裝

胸線剛剛好好就做在胸下而已

版型超好 因為比例整個拉長

重點是 完全把我的肥肚藏起來 (哈哈哈)

可以單穿+比基尼 齁~超方便的啦!!!!!

所以  我大推!!!!!

海洋峰長裙藍2.jpg     

  

2.塊點點連身褲

方塊1.jpg    

 

很簡單卻很有設計感的一款連身長褲

褲子版型穿起來比較像老爺褲的感覺  又可以修飾大腿

背後交叉線條的設計   活潑又俏皮

搭高跟鞋或帆布鞋都皆宜

我最喜歡這樣實搭的衣服  推薦給大家瞜

方塊5.jpg    

 

 

3. 鉚釘鐵鍊扁包

鉚釘扁包1.jpg    

平常要外出 又不想提太多東西

這種小扁包 最方便了

皮夾 手機 簡單的化妝包 通通可以放進去~!!

重點是

這種包 又不會退流行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因為是用拼接的小牛皮   所以 單價就更平易近人

所以 你說說 你說說

是不是一定要來一個阿

鉚釘扁包4.jpg  

 

 

這次的推薦物 小的都有先自己私藏  哈哈 

(千萬別被我家太太聽到 不然我又要被念)

 

現在 我們也開放工作室跟送衣到府的服務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